不吃甜品

这是一个存放自己奇怪脑洞的小号
什么都写 什么都看
产出很杂
过激背德成分会有 慎关慎关慎关

[朝菊]笨蛋

*罗莎视角  短打

         “亚瑟?哥哥?”我熟练地摘下他左耳的耳机,迫使他注意到我,“你怎么啦?”

         然而我那自称绅士的哥哥毫不犹豫从我手上抢过耳机戴在耳朵上转身背对着我,动作一气呵成令人叹服。

        一点都不尊重女生。我撇撇嘴,决定也不再理他,窝在椅子上和朋友传简讯。

        但他又好巧不巧地凑上来,扒开窗户上的帘子恨不得用探测镜把楼下扫一遍。我白了他一眼:“菊哥哥和小樱看电影去了,你就算拿着高倍望远镜也找不着他。”

        “哦。”他揉了揉脑后乱糟糟的金发,一屁股坐在床边耷拉着脑袋不再言语。

        [眉毛笨蛋是不是跟菊哥哥吵架啦?]

          我迅速打出一行字,选出一个粉色头像发送出去。

        [我不知道诶,哥哥只说亚瑟哥哥今天没有理他←这样]

          樱回复得很快。我又抬头看了一眼床头把不开心写在脸上的哥哥,充分肯定是他单方面闹别扭。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来日本做生意的商人,哥哥四岁就跟着他们来了日本。我家和小樱一家是邻居,哥哥和菊哥哥也相识得早。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他两认识的时间比我出生的时间还长。在我印象中,他们俩的感情一直很好,但偶尔也会有哥哥因为各种事闹别扭的时候,比如现在。

         我退出聊天界面,赌定不出半小时他们就会重归于好。淑女的预言从来不会落空。

         “喂——?”哥哥手忙脚乱地接电话,企图把我从房间里赶出去,但我身手敏捷没让他得逞。

        “菊?”他脸上突然蹿过一丝红晕,但是马上又想起什么似的哼了一句不再说话。

        “我没有在生气啊…关于你和班长一起回家什么的哈哈哈哈我怎么会因为这个生气…”

        “我真的没有很在意!”

        “罗莎!不许笑!”他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电话那头的菊哥哥好像一直在说着什么,他立刻又转过身不搭理我了。

         “哦,我知道了。但我真的没有在意这件事…!”看着他脸上逐渐出现笑容但仍不肯承认自己的幼稚行为,我在心底狠狠翻了个白眼。

        “我出去一趟,你帮我跟妈妈说一下。”接完电话的他神清气爽,眉毛能飞到天上去。

        “去干嘛?”我明知故问。

        “小孩子不许问太多!”他穿上外套关上门,没留给我一个眼神。

        我撩开窗帘看见楼下低头拎着什么东西的菊哥哥,感叹淑女的预言真是从未失误。

       

评论(4)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